close

 

http://goo.gl/jA4qSt 請按這裡訂閱我們的頻道
https://www.instagram.com/gwimaginations/ IG分享一些影片相關的照片或生活照


神奇嘍~~~✈️
過了激安殿堂一村就到GW意想世界一店🌸
看看Grace在大阪的行動看板😂
姐姐妹妹午後一起逛逛大阪的陽光街道
👭曬太陽🌞再一起衝刺買買買👛👗👒👚
分享給大家我到日本第一天從機場到飯店
有趣的人事物,先進國家的小地方值得大家來探索

阿虎有很大隻嗎
呵呵呵~
哇 好有趣喔
我相機應該用不到了
真的沒辦法啦 (因為有TR80更好拍)
大概我們一段一段就差不多囉
我覺得JR的車廂很乾淨喔
主人現在在找路
我們要去阿倍野的東橫Inn
這是西裝筆挺的日本人
他們假日還是要上班
好多人喔
這是JR月台
天氣超好的
很像外面開著冷氣
就是都涼涼的好舒服喔
空氣也很乾淨

他們是日本的女學生
買的這種票要走這裡過去
給你看
車票長這樣
謝謝
我們是用這種票過閘口的
我們現在往這邊走
現在前往阿倍野住宿的地方

我們再查一次怎麼走 (Google Map)
我之前吃過很多悶虧
如果沒有先搞清楚
從這邊出去但是又過不了馬路的話
之後還是要回來這裡改走這邊
這樣會很累
我們的行李有這麼多
看起來不多可是很累
我覺得連REMOWA都會被拖壞掉
重點就是 哪一國都一樣
拖行李找飯店
雖然已經找很近的飯店
還是會很累的
我覺得下一層有互通
可是有的時候不要太相信直覺
最後可能變成繞路
總之就是眼見為憑
不過上面可以通到什麼程度
還是要上去看才會知道
每次來日本
行程不會排得太滿
這樣也是很開心
因為日本實在太多東西可以看了
今天是好天氣喔
真希望後天去黑部立山的時候
也有藍天
走這邊
我如果當youtuber
我需要幾個助理協助我
真的
可是我要先紅起來才行
這裡是天王寺站
好 明天就要去環球影城了
所以我要記住這條路
因為我比較聰明 所以我來記
現在手上這台不是GOPRO
這是SJ4000
跟我買到一台兩百多塊的伸縮牛仔褲一樣
感到非常驚豔
照出來畫質非常好
而且攜帶很方便
ㄜˊ 這麼陡的樓梯沒有電梯嗎
我們需要電梯 看到電梯了
還有免稅商店
我們自由行應該改成在這裡多待一天
這裡好像很好買也很好吃
我第一次看到在日本有人騎摩托車
有驚安的殿堂!
10元殺手發現了
10元殺手發現驚安的殿堂了
APA Hotel 我們不是住這邊
但是我們四晚有兩晚是住APA
我跟APA很有緣常常看到它
所以APA看起來都是搶地鐵附近的點
剛剛的魚缸好乾淨喔
哇 驚安的殿堂
這應該是代購的天堂喔
可惜這次出來我想省力 好累喔
不然這邊很便宜
每次我很努力的搬
最後賣出去賺不到1000塊
所以這次就先算了 不想再搬貨了
雖然很熱 我也沒有擦防曬
但是我還是很勇敢的曬
因為才一點點路
我等一下到飯店我要補擦防曬(再出門逛)
這是我的店嗎 是我的店嗎
GW Grace Wang
我看到了 前面就是東橫Inn
我們快要到飯店囉
如果這旁邊就有JR車站的話
明天就不用走這麼遠了
可惜不是 (其實沒有很遠啦 只是累了)
拉麵店好像很香耶
ㄟ 你看 你看 好可愛
我是說鏡子裡面的我 哈哈哈
我們不要理他 我們晚上去今里吃好吃的
有一家火鍋店 超好吃超好吃喔
這就是東橫Inn 看起來很乾淨喔
為什麼還有balcony呀 有陽台的耶
如果不是裝飾 可以走動的陽台就更好了
我們要進去大廳囉
這就是東橫Inn天王寺 歐耶找到了
(入口電動門有點像銀行)
像銀行嗎像銀行嗎
那這應該是個好兆頭喔
我現在肚子飢腸轆轆
因為我早上為了減肥我不吃
(為什麼不吃)
某人可以不用一直回答我
因為我是YouTuber
我的觀眾會回答我的
(你才不是咧)
這個跟我在上野住的時候一樣是自取的
櫃子裡面的是睡衣
旁邊這裡是寄放行李 很方便喔
有販賣機
喝不完的咖啡跟飲料
一定要來喝一罐
哇 還有落花生耶!
還有酒
我最愛喝綠茶了
主人你要喝咖啡還是綠茶
(你已經換零錢了喔)
這是上次沖繩留下來的
我還是用原來的塑膠袋裝起來的
(我這次也是帶一堆零錢來用)
我想喝這個
等一下幫你投微糖的這個
(觀眾不想知道你想喝什麼)
觀眾會想知道 就是因為這個很厲害
這個我也非常想喝 可是因為他有糖我不能喝
今天就先PASS吧 最後一天再試試看
大家要注意 要先拿起來再投下一罐
不然會卡住
(沒想到你除了大腦會卡住 投販賣機也會卡住)
大腦卡住的是綠茶不是我!
這個是冰島的硬幣 找到了 失而復得
(冰島消費不是都刷卡嗎怎麼會有零錢)
停車的時候你忘記了嗎?
這是我這次日本行的第一瓶
我很開心
日本的飲料我超愛
如果可以的話會帶回台灣喝喔
喝起來會有幸福的感覺
這一罐是他投的
也是100日元的
我先喝喝看喔
我們YouTuber都是先喝的
(你還真的拿起來先喝喔 這不是我喝的嗎)
哇 日本的東西 會不會讓我"糖"慾大開呢
果然留肚子是正確的
如果回去行李箱還有空位的話
真的很想買大罐的回去
上次帶回去之後啊
我每喝一口都流眼淚耶
真的很好喝
各位再見囉 拜拜~

arrow
arrow

    WangGrace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