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oo.gl/jA4qSt 請按這裡訂閱我們的頻道
https://www.instagram.com/gwimaginations/ IG分享一些影片相關的照片或生活照
怎麼辦,我也到了挑鮮肉問路年紀啦😭
對了,對了,如果需要買票卷、環球影城怎麼攻略,完整影片中有碎碎念介紹喔😉😉😉
分享給大家我在上野遇到的人事物
先進國家的小地方值得大家來探索
姐姐妹妹👭
一起買買逛逛,開心一下午。

 

不好意思
明天我想要把行李寄放在大廳
我可以放多久? 然後我會來拿走
放到晚上11點可不可以?
Ok沒問題嗎,謝謝喔

因為我明天變成一個人的旅行了
所以我一定要放行李的這邊
啊沒有下雨了!
這裡是上野喔~
上野APA驛前
主人這次選得還不錯
晚餐套餐組合
好像也不錯喔
其實日本的吃的
我現在都不會覺得很貴
コーヒー也很好喝
紅茶也很好喝
價格便宜而且裡面也很可愛喔
這幾天我會再去幾間東京可愛的店
我記得是走這邊嗎??
這次真的蠻好玩的
主人的規劃都還不錯
我都沒有累到
只有這次睡不飽走太遠太累了
受不了
但是主人都有把路查好
台灣的杜鵑花
一模模一樣樣耶
我們在黑部立山有吃到一個肉包子
跟台灣的竹筍肉包的滋味是一模模一樣樣
可愛的櫻花人孔蓋
完蛋了我老人癡呆記不起來了
日本人問路都超耐斯的
這個是男生我不太敢問
我問學生好了
小鮮肉超可愛的
可是 是這邊嗎
哦對對對對對 (對個頭啦)
完蛋了
這一家好酷喔應該是飯店
ㄟ 看不出來是什麼
這個是把傘弄乾的 好酷
如果我沒有套傘套
我就這樣子嚕一下
雨傘就乾了
好可愛的車子喔
這是循環小巴
好可愛的顏色
好歐洲風喔
也有點像百貨公司接駁車的感覺
這是很可愛的販賣機
我很愛看販賣機
因為裡面的飲料都沒喝過
有蘋果汁
就每個都好新奇喔
這是啤酒屋
有朋友喜歡的
海賊王
手繪的也很可愛
何謂話
很會畫畫
裡面還有一艘船
這裡還有放漫畫
如果有來喝酒的話
這裡的消費都還ok
很好吃很好喝 但是也不會比台北貴太多
重點是比台灣有創意多滿多的
這是一組大小人孔蓋
櫻花媽媽帶櫻花小孩
這個麵店的外面看起來很有風味
跟星野溫泉飯店的布幔一模一樣
星野真的好好住喔
我很感謝主人
這次帶我去星野住
雖然出來之前有被碎念
但是真的很值得
碎念是因為房間太貴了
原本就只是聽說但是沒有感覺
住的時候才感覺出來 真的很貴
哇 他們在刻戒指
這就是他們的作業流程
很酷喔
好多東西可以看喔 怎麼辦
我到車站了
從旅館到車站拖行李大概10分鐘
沒有行李的話三五分鐘就到了

再一次看到可愛的巡迴巴士
台東區耶
這裡是上野台東區
不是台灣台東縣喔
東西向巡迴巴士
另外一個顏色的
也很可愛
希望明天也是好天氣
會啦會啦
這次真的是很感謝土地公公
有拜過 帶給我們強運
沒有什麼不開心
除了搬行李比較累
行程跟行程之間都來得及
所以就很開心
我走到JR上野站了
這班車是到淺草的
這次有買週遊券
超好用的
剛好遇到上班族都下班了
我喜歡看上班族的穿著
我記得很多年前去東京的時候
那時候上班族都穿得很體面
可是過了三五年之後再來
女生穿著改變比較明顯
料子跟款式感覺比較差一些
比較沒有那麼的摩登
感覺是越來越捨不得花錢置裝
來的這幾次
覺得上野跟東京比起來
有一點像中壢跟台北的差異
可是感覺起來
東京人的穿著
漸漸的也沒有像他們的收入一樣高
很特別照一下東橫Inn
東橫Inn是我們第一個晚上住的飯店
他跟apa很像 到處都有
感覺每個車站附近都有東橫Inn
除了昨天在黑部水壩真的是走不動了之外
這次真的很好玩
我現在想聊聊我的飛天翼龍
這次跟主人去環球影城
真的很好玩 我起先不敢坐
因為他是把人翻過來跟龍一樣飛
像龍一樣365度 旋轉的
旋轉的雲霄飛車
我原本是想說我死都不要坐
因為我嚇死了
很害怕很害怕
後來坐上去翻轉 好好玩喔
在這邊建議 快速通關真的要買
像我們早上10點多進去 玩到下午4點多結束
然後去吃一頓好吃的
中間我們玩了7種遊樂設施
都不太需要排隊
我看飛天翼龍正常的排隊至少要4個小時以上
因為我上次在新加坡拍過
沒有比他長 也要排超過4個鐘頭
好 我來看一下地圖
現在是他們上下班時間
我靠邊讓他們走
後天要去看這個
但是應該不是去栃木
去看漂亮的紫藤花
反正我有七日週遊券 可以好好的利用一下
主人的電話來了
もしもし
私は 。。。。。。
(再來丫 私は什麼)
(你怎麼跑到對面去了 你是怎麼過去的啊?)
沒有啊 那應該是line定位沒有定位好
我現在在你帶我出來的那個閘口
我忘記帶票了 你有幫我帶到票吼
我進不去
(我有帶 票在我這裡)
好 我已經在JR的票口了
你到了喔
(沒有 我朝你定位的位置前進)
( 我一直在想你為什麼要跑到鐵道對面去咧)
沒有沒有 是他定位沒有定位好
我在這裡等你不用急
我順便找一下晚上吃什麼
我看到燒肉店了 好拜拜~~
前幾天每一天都在頭痛
我想說以為是MC剛好來
後來主人猜可能是高山的壓力變小
下來壓力又變大 我不適應
對 痛了好多天
剛才還是有一點不舒服 現在有好一點
出來走一走錄個影就好一點了
真的希望不要再頭痛了 連搖一搖都在痛
而且是連續痛三四天 好恐怖
好了 我們看一下正在下班回家的上野人

arrow
arrow

    WangGrace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