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goo.gl/jA4qSt 請按這裡訂閱我們的頻道
https://www.instagram.com/gwimaginations/  IG分享一些影片相關的照片或生活照

本篇來跟大家介紹
冰島藍湖溫泉 Blue Lagoon
藍湖溫泉飯店 Silica Hotel
北歐冬季 冰與火的世界 冰島遊必泡!
風景美不勝收,全球遊客蜂擁而至~

太不可思議
我真的來到藍湖了
好冷喔
風超大吹得我們要走這段路到藍湖溫泉
我都快要凍死了
可是我真的太興奮了
所以還覺得
好過癮好過癮好過癮
你看湖水真的是藍色的
這個溫泉水
好像人間仙境喔
我一直傻到重複人間仙境啊
真得很不可思議

雖然天氣很冷
我記得當時氣溫是2月寒冬
我們是2月去冰島環島的
氣溫當天是零下幾度
還是很喜歡這樣泡溫泉
這邊是藍湖的大眾池
前一天晚上有住在藍湖飯店
住宿藍湖飯店有私人溫泉池可以泡溫泉
就有敷了藍湖海泥面膜
這邊中間區域
是比較溫暖的地方
是之前來冰島藍湖泡溫泉的朋友
有跟我說過可以走比較溫暖的地方
靠近這邊水溫暖一點
這裡好像人間仙境喔
你們看就是藍色的水
本人泳衣因為行李遺失
這件呢是藍湖飯店租借的泳衣
每個人都有帶自拍棒或者視攝影機
好多歐洲人在這裡泡溫泉
這裡是亞洲人
我嚴格沒把頭髮弄濕
是因為沒有時間吹整頭髮
泡大眾池的行程也很趕時間
我怕頭髮多來不及吹乾會很冷死
昨天晚上泡藍湖飯店私人溫泉池
有看到滿天星星
泡湯等極光
沒有看到極光
一早吃完飯店豐盛早餐
就來泡大眾池
一定要來泡真得物超所值

藍湖的湖底
有白色溫泉泥可以敷臉
我沒有敷
但我買了一盒藍湖泥面膜回家
我記得當下好興奮好興奮好興奮喔
事後配音聲音都比較平穩
當時我都一直尖叫聲
我手上這條綠色鍊子是電子磁扣
可以鎖上LOCKER
貴重東西可以放進LOCKER裡
不是黑色橡皮筋
這是綁頭髮的
是綠色的電子磁扣手帶鎖
咦仔細看藍湖牌泳衣滿美的
可是我自己帶了一件超性感的泳衣
就是為了藍湖和冰島地熱泉拍照用的
啊我後面過來一個
好像中東人好有趣喔
在北歐有看到各式人種
在溫泉池也有各國的人
我也會很好奇
啊她拿來了
這是藍湖服務小姐
我看到她有戴名牌
她會問我們需要抹泥
全身和臉都可以敷抹
我有照到她幫人服務抹泥
好可愛喔
真是專業SERVICE所以藍湖派了一個小姐
哈哈哈大家樂在抹泥好可愛呀
看我這次冰島滿瘦的
啊她還跟我照了一張相片
我都忘記了好可愛
她是北歐人喔
你們看我的頭髮
我還特別為了來冰島
染了一個特別的顏色
就是想說要配我的極光
結果可愛的髮型設計師
幫我染了一個紅色的還滿特別的
紅色戴粉紅色的髮尾
我記得天氣好冷風很強
但是我很不怕冷得一直想要拍東拍西
還好身體是溫暖的
溫泉是暖和的
SJ4000攝影機是防水的
我3不5時想要放在水中試試看
照我自己

啊我想起冰島真的好好玩喔
好想回去喔
再去住藍湖酒店
我好奇把SJ4000放進水裡
試試看它防水好用度
那時候我剛開始用攝影機
想試試它防水多厲害
日本時候已經熟悉用SJ4000攝影機了
我把它放入水裡玩
我染了一個配極光很可愛
小粉紅色法尾造型
後來很特別
遇到很多北歐人都有染5顏6色頭髮
我遇到染綠色和最特別7彩顏色
北歐住宿CP值都超好的
我住到藍湖飯店和米湖小木屋
其他的幾晚飯店
也都濃濃北歐風
乾淨漂亮
還有附送一個大窗戶
讓我們邊睡覺邊看極光
當時在藍湖一直處於很興奮
一直胡言亂語
但是聲音不夠大
聽不到 哈哈
因為時間很趕
要去環島
只花二三十分鐘在藍湖大眾池耶
好可惜喔
應該要徹底放鬆
再好好泡溫泉
再抹湖底泥膜
好走這段就超冷的
上來這段路
我稱為地獄之路
好冷好冷好冷好冷喔
泡溫泉不冷
但上來走這段超冷的
我還想留念藍湖溫泉美景
我走很快很快很快很快
因為好冷啊
後面是大家掛浴袍的地方
屋裡有暖氣我終於進來了
大眾溫泉有附飲料或零食一份
可以憑綠色磁扣換飲料
我往位子走
跟同行的人
要了毛巾
他一直問我會不會冷
當然我就會說
不會冷啊
好快樂啊這裡是仙境啊
湖水這麼藍
照相一定是超美的啊
超興奮的
我就幾哩瓜拉講一堆
我一定還要再來冰島
來北歐看極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島 BLUE LAGOON 藍湖溫泉
    全站熱搜

    WangGrace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