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oo.gl/jA4qSt 請按這裡訂閱我們的頻道
https://www.instagram.com/gwimaginations/ IG分享一些影片相關的照片或生活照

來看沖繩小鮮肉💥哈,是海底世界多奧妙🐟
((I see So beautiful 🐡 🐳🐋))
對了,對了,如果需要Okinawa 訂房
走走吃吃喝喝買買👏(重點😄)
都可以大方留言問我哦😉😉😉
2017秋季來到沖繩,一個屬於大人小孩的充電之旅
來沖繩怎能錯過浮潛! 邀請大家一齊來看看這美麗的水中世界~

 

啊 這是沖繩的早晨
我報名月亮海灘酒店浮潛
那我們要去私人的島嶼喔
教練會拿救生衣給我穿
我拿到救生衣超開心的
因為它好白好白好白
沒看過雪白色的救生衣
然後我還特別選了粉紅色的蛙鞋
很興奮
我雖然浮潛過
可是我也沒穿過蛙鞋浮潛
可是阿
其實它真的是英雄無用武之地
我根本就是拜託教練拉著浮板帶我走
我前面這四個人是一個日本人的家庭
它們真的很安靜喔
一路上講話
都只有在他們聽得到的範圍以內
我們正走在軟軟的草皮上
這是月亮酒店的私人草皮
我們要去浮潛的碼頭了
可是我真的很興奮耶
就真的很久很久沒有浮潛了
原本是想要去沖繩青洞浮潛
可是我看到酒店裡面有浮潛活動可以參加
我就想說
我也可以試試看酒店的浮潛
而且價錢我記得好便宜喔
大概一個人1000多塊台幣
我們在月亮酒店的碼頭這邊坐船
我的右手邊就是我們的月亮沙灘酒店
哈羅哈囉
身後的就是待會要帶我們浮潛的教練
是一個日本小鮮肉喔
而且他有強壯的腹肌跟腿肌
哈哈哈
剛剛啊
這邊看到的都是礁岩
而且是大塊的礁岩
那下面就有很豐富的魚群
如果天空是藍的話
這邊的景就會非常非常的美麗
我們看到的景
現在雖然沒有太陽出來
但是在我浮潛的時候
太陽就有跑出來
也是滿幸運的

我們要下船了
覺得日本太太好溫柔喔
就是前面黃衣服這位
因為我是跟4個人的日本家庭
跟2個好像是法國人
就是黃衣服太太前面這一位
也是拿粉紅色蛙鞋的
我照到的這位
日本太太很體貼的
讓出沒有曬到太陽的
船的位置給我坐
超體貼的SOSWEET
教練先帶我們示範要怎麼穿救身衣
怎麼用呼吸器
但是都是講日文
哭哭
哇 下海嘍 下海嘍
因為我真的不太會游泳
一直前進不了
所以教練在岸上就跟我們說
如果需要的人
可以拉著他的浮板
跟他看海底世界
你們看 如果有陽光的話
會看得更清楚
我當下在海底的時候
特別安靜
覺得浮潛會覺得
是會放鬆的活動
教練就拉著我們
但同行的6個人
是一個家庭和一對外國人
他們就自己游
教練會帶著我們去找魚群
哇魚來了魚來了
剛剛有經過好多隻魚
海底都是熱帶魚
太陽照到魚的鱗片 會反射不同顏色
這是一群小魚群
顏色比較深
但待會餵食秀的時候
會有顏色鮮豔的魚
哇哇哇 好多哦
看到超級興奮的
超級多的
可以給我吃嗎~
會不會有大量的磷蝦油
好 餵魚秀開始囉
教練給我們一人一塊麵包
你看有一隻粉綠色的魚
在吃我的麵包
好可愛喔
這時候我手已經離開浮板了
因為我一隻手要拿gopro照魚
另一隻手要餵麵包
但是我們有穿白色救生衣
所以不會沉下去 不用擔心
海底非常乾淨歐
教練真的很貼心
都會叫我們不用擔心
雖然講的都是日文
可是這樣就不會擔心了
知道他會等我們
他知道我沒有辦法往前游
我啊 在台灣有練習游泳
可是在這裡真的沒辦法往前
這邊的熱帶魚
在現場看顏色真的比較多變化
這是我們的帥哥教練
身材很好
剛剛秀一下結實的腹肌
中間他會跟我們介紹
他撿來的海星跟海參
用日文跟日本客人介紹
因為我真的聽不懂
所以只能在旁邊はい はい はい
意思是 嗯、對、好之類的
海星在現場是藍色的
海參才是黑色的
它是一個很漂亮的愛馬仕藍
我很愛
大家都有觸摸一下海參跟海星
海蔘真的會噴水喔
然後我們又潛下去了
這裡有深藍色的魚
後面慢慢就遇到顏色越來越鮮豔的魚
很漂亮喔
謝謝幫我剪輯的江郎大師
他有幫我抓比較多魚的鏡頭
因為我當時很想照我跟照魚群
所以鏡頭翻來翻去
剪接起來滿辛苦的
美好的時光都很快就結束了
我記得在海中的活動
大概就是二三十分鐘
我們就上岸了
覺得浮潛非常有趣
海水也非常的乾淨
如果有機會我還會再來
因為飛機航程才一個多鐘頭
感覺很近
就當成去墾丁一樣
CP值超高
可以買日本的零食
也可以吃到沖繩有名的
豬肉跟和牛
非常好吃
燒烤過後跟生魚片一樣嫩
還有享受海岸邊的度假酒店
以及浮潛等等活動
價格不會很高
大家都來玩吧
如果有相關問題的話歡迎大家來問我
我會盡量回答你們
希望有機會我可以跟你們
一起去沖繩玩一玩
很開心可以遇到體貼的日本教練
跟親切的一家人
介紹到這邊囉
拜拜~

arrow
arrow

    WangGrace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