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goo.gl/jA4qSt 請按這裡訂閱我們的頻道
https://www.instagram.com/gwimaginations/ IG分享一些影片相關的照片或生活照

 

花蓮的清水斷崖

要滑獨木舟

特別報的就是傳說獨木舟的日出團

我們這一團好像有20多艘的獨木舟

接著我們還是右左左右做的滑

其實還是蠻費力的耶

但是很好玩

 

我們這一天是來到
花蓮的清水斷崖
要滑獨木舟
其實是三點多就集合囉
車子幫我們載到海邊
現在是要下海了
獨木舟要下海
教練請我們把槳舉高
然後他們就會有兩個強壯的
應該是原住民大哥教練
他們把我們拉入海中
然後大喊一聲 滑
然後我們就右左右左的滑獨木舟
這時候天都還沒有亮哦
就是我這一團啊
特別報的就是傳說獨木舟的日出團
我們滑著就滑著
其實已經花了大概2.30分鐘
教練就希望我們大家先拍個團體照
所以他把我們集合起來
你們看左邊的太陽就快慢慢升起來了
但是這個活動很好
因為他是日出的行程
天氣不會熱
我們應該是在4:40幾分出海
所以滑到五點多的時後
太陽也還沒有升起來
我們必須靠對方把我們拉住船槳
我們才能夠合在一起
你看我笨笨的
一直被分開
好接著還是繼續往下滑哦
其實就是右左右左要有規律地往前划
我選的是黃色的船槳
嘿嘿嘿
這時候我揮揮手跟教練打招呼
他是專門幫我們拍照的教練
也會負責我們這一團的安全
我記得我們這一團好像有20多艘的獨木舟
接著我們還是右左左右做的滑
其實還是蠻費力的耶
但是很好玩
我記得我那時候好像是生酮飲食
所以早上都沒有吃
還是精力充沛的滑了一個半小時左右吧
回程是他把我們用快艇
連接起所有的獨木舟拖回來的
這時候在圍著圈圈可以照相
因為看左邊太陽就出來了
這時候照日出很漂亮哦
我有遇到游鴻明
我記得他們一家人
所以我們這一團算有明星團
然後還遇到一些大陸人 香港人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啊太陽漸漸要升起來了
好漂亮喔
日出團是我本來就想報名的
因為我覺得花蓮的清水斷崖這邊
配日出滑獨木舟很特別
其實划過之後知道還可以帶豆漿來啦
真的
哈哈哈
回程的時候他就是像這樣拉著我們
他把我們獨木舟排成一條
然後他們用快艇拉我們回去
大概拉著我們2.30分鐘
簡直就可以喝豆漿吃蛋餅
配日出看清水斷崖
很舒服哦不會很熱
我們又被圍成一個圈圈
他讓我們可以休息一下
休息的方式也很特別
待會你會看到我們
都可以跳進海裡休息哦
這是一個我記得
他是一個ABC男生
他就拉我下去
我一直不敢下去
我還是覺得穿了救生衣
但是我怕沉下去
海裡的那個ABC男生說不會不會
但是我就會怕
那下海之後也一定要照相啊
這就是必備行程
好接著就上岸囉
快樂的行程總是很快就結束
但是其實也滑了一個半小時
這時候太陽就出來了
也沒有曬到什麼太陽
這就是日出團好的地方
接著大家照照相啊
拍拍海浪啦
真的有來過的滑獨木舟很厲害的感覺
勝利哈勝利
哈哈哈哈
很開心又很臭屁說我划過獨木舟囉
哈哈哈哈哈哈 仰天長笑
好  拜拜

 

arrow
arrow

    WangGrace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