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的溫泉旅館,在大町溫泉鄉

高級的服務,親切的接待。

請觀賞我們的影片

帶您看看高水準溫泉飯店的細膩之處

http://goo.gl/jA4qSt  請按這裡訂閱我們的頻道
https://www.instagram.com/gwimaginations/  IG分享一些影片相關的照片或生活照

 

哈囉
我們要辦理入住
你們是坐巴士過來的嗎
是阿
你們是去哪裡之後過來的
黑部立山的日文不會講
我們原本是約定6點的旅館接駁車
但是我們來早了
沒關係沒關係
好棒喔下次我出錢  我也要一直住這種飯店
他是不是聽得懂中文  (其實聽不懂)
哇  好漂亮喔
這邊也有櫻花
沒住過耶  真的是鄉巴佬
主人  你後面就是招待麻糬的地方
麻煩給我你的名字好嗎
我們有住房資料
漂亮
跟你們拿一下護照
兩個人嗎  我也要嗎 還是一個就可以了
啊 不好意思
這就是那個老爺爺
要幫我們烤麻糬
這是我們招待的蘋果汁
啊 蘋果汁 謝謝
請幫我核對一下是不是你們的名字
那行李我先幫你們推到房間裡面
謝謝你
謝謝你的資料
我們現在來確認一下您的預約項目
從今天開始住一個晚上
包含今天的晚餐跟明天的早餐
晚餐從七點半開始可以嗎
有需要改時間嗎
反正這邊晚餐從5點半開始
早餐要幾點吃呢
7點還是8點
8點好了
請你寫一下基本資料
下一個行程準備去哪裡
東京
從京都過來
剛剛去黑部立山玩
不是大阪嗎
不好意思  是大版
大阪然後去京都
說錯了  是東京
麻糬是幾點
下午3點到7點
沒有預約  老爺爺也會幫我們烤麻糬嗎
對對對
兩個人可以嗎
可以可以
老爺爺講日文我們可能聽不懂
這張是我們烤麻糬的相關資訊
現在我們就前往房間囉
謝謝
我們要去房間囉
左邊是特產陳列區
這裡是櫃檯
可以預約接駁車
還有在這裡退房
這裡是圖書室
有書  咖啡跟  茶
這裡是活動區
有老爺爺 呵呵呵
對面這是餐廳
你們的晚餐是7點半
早餐是早上8點15
好可愛
還是我乾脆來這邊上班好了
他真的很卡哇伊
小推車就一直往前溜
沒關係
這一棟是溫泉
那麼溫泉在2樓
一樓是放鬆休息區
有冰跟飲料可以享用
可以來這邊喝飲料齁
喝不完的飲料喔  住星野
之前經常來日本玩嗎
對啊來好幾次
但是這一間旅館是第一次住
這一次行程準備待多久呢
一個5天   一個7天
119號房
好漂亮喔好漂亮
阿虎好喜歡喔
他叫我們坐著   他要跟我們介紹一下
這看起來都是新的新的
對  他們最近有重新裝潢
這一本是旅館的詳細資料
我們會為你準備浴袍
所以請問你們要哪一種size
中的
我們有這幾種size
根據你的身高多少
170嗎
我沒有170啊
那你多高
我165
165
那就L好嗎
好的我再多準備一件L的
原本衣櫥裡面就已經有兩件浴袍了
那我多為你們多準備一件L的
這邊有MINI BAR
礦泉水是免費的
這裡外面有溫泉可以泡嗎
我們溫泉是有分室內的跟室外的
在二樓喔
室內的是指浴室裡面的嗎
我們119在這裡
溫泉房在這裡
在二樓
分成兩個部分
一邊是室內溫泉   一邊是室外溫泉
然後同一間的旁邊還有淋浴
請問還有什麼問題要問嗎
如果有任何問題的話可以撥打櫃台
撥一號
怎麼會還有一包這個
名產
這個我有做功課
他會送  お土産
我們到隔壁喝飲料
要不要看看有什麼可以喝
溫泉為什麼不直接設在房間外面
對啊溫泉為什麼不直接設在房間外面
這樣外面就有溫泉了
可是那可能要更貴的
我們兩個是屬於抱怨鬼
所以大家觀眾不要介意
這等一下要先照一下   先不要弄亂
那我們先去溫泉房休息區
晚一點再回頭來照相
我要好好的享受
我要好好的放鬆
我今天真是受盡委屈了我
阿虎有開心
他給了一份介紹手冊
ㄟ   他有幫我們整理鞋子
阿虎還要
還要什麼啦
以後乖還可以嗎
以後可以
可以幹嘛
飛天翼龍ㄛ
我要一直坐飛天翼龍!
這個窗戶打不開啊
你不要一直去弄人家的
弄破這一扇可能要一萬喔
不要亂搞
這是我們的小木屐  卡哇伊
浴室跟廁所很漂亮
我們家以後可以弄成這個樣子嗎
你穿木屐就好了啦
你確定可以穿出去嗎
我確定啦
你看他這個有備而來
是因為知道今天要住星野嗎
學日本人穿分趾襪
這明明就是五指襪
我們要出去advanture一下囉
喔   他的意思是沒有自動上鎖
這個木頭好香喔
做木頭騰空你看到沒有
很厲害   防下雨  防腐爛
這是big Bar吧
阿虎剛剛明明很累
幫我開門
搞不好沒有東西
沒有東西的話可以扁誰!
這裡有茶  冰棒  跟醋
我們等一下要來喝茶囉
歐耶
親愛的記憶體
好舒服喔
你鏡頭瞄準這裡是專門在照你的腳嗎
啊對齁   還特地拍到上到藥水的角焦
好噁心連我都受不了了
這是冰棒
我們兩個就是來這邊吃吃喝喝的人嗎
大家都是坐計程車進來
我們兩個走路進來落漆的樣子
沒關係吧齁
不是啊  我們知道怎麼走為什麼要坐計程車
你不會今天還是不泡溫泉吧
不會不泡丫
分你一點吃
房間一晚五萬多日元
他們兩個幹嘛走出去又走進來
因為他們兩個有別的事情要出去
喔~~
來爬山 不是走路那是來幹嘛的
你很好笑耶
現在很放鬆啊
你走完了當然放鬆啊
大家掰掰
對齁...

arrow
arrow

    WangGrace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